close

我1/16就出發了,只是這天都在坐飛機,轉機...

前面幾篇我可能就我當時所寫的日記來作主軸,之後再來慢慢介紹些其他的東西吧!

 

2011/01/17

半夜,我們還在往孟買的飛機上,前一天在香港轉機不覺得怎麼樣

一直到坐上孟買的飛機才覺得真的有種"出國的感覺",才感覺到"天啊!我真的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生活一個半月了!" 

飛機降落後由接駁車接我們到入境處,沒想到機場這麼大...

入境應該花了我快一小時的時間,他們安檢算蠻嚴格的,我一開始沒有填到印度的住的地址,就被退回重排

後來我從我查的資料裡隨便寫了家旅館的地址填上去,就ok了!

入境時頭一次感受到身處一國的感覺,他問了我一長串的話"O&^(*&!%*&  to India?"

我只聽得懂最後兩個字"to India"他的口音實在是太重了!我完全聽不懂再說甚麼

於是他又重複了同一句話幾次,我還是聽不懂...直到最後他才說"Are you first time to India?" 我才用力點頭

入境後順著轉機的指標走,去到行李轉盤,我們之前有問過空姐說我們的行李會直掛到Baroda

不過不信邪的我們還是把行李拿了下來去重新check in,再坐接駁車到另一個航廈

_DSC1610  

 

早上4點多坐上國內線前往Baroda,不到一小時就到了,清晨的溫度只有11度

而且機場非常小,只有兩個行李轉盤,一個出入口,可能比火車站還小...

_DSC1613  

↑迷你的Baroda機場

 

領完行李之後到外面等Baroda分會的AIESECer來接我們,因為已經有聯絡好了

只是等了約莫10幾分鐘之後還不見人影,心想"不會第一天就被放鳥吧!" 結果就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Kevin!!"

是跟我聯絡的AIESECer ─Sebbi,他幫我們叫了台Auto*送到辦公室去

 

*Auto 詳見:行在印度─市內短程

 

沒有交通規則的地方

_DSC1617  

 

在印度感受到的第一個culture chock就是交通..這裡似乎沒有交通規則可言

路上沒有紅綠燈,載著我們的auto一路橫衝直撞,要轉彎就把手伸車外一比,好比人肉方向燈一樣

過路口就是先搶先贏,過馬路就像青蛙過河的遊戲一樣刺激

就這樣一路心驚膽戰的抵達終點,另一位AIESECer Parth叫我們填了些資料後把我們送去Trainee house休息

 

睡醒之後回到office,那邊已經有很多人了,有來自中國的EP,也有台灣的

稍作認識之後我們一起出去外面晃晃,到一家叫Vadodara Centroul的shopping mall逛

_DSC1682  

_DSC1714  

我想這家shopping mall對他們來說應該算消費頗高的地方了,像一樓還有專門包禮物的地方,而且包的還蠻精緻的

晚上我被迫轉移到另一處trainee house,做檔車腿上放著16公斤的行李...

晚上洗澡...."嗯..沒熱水...", 還好之前在宿舍偶而也會洗到冷水澡,所以覺得還好

(竟然找不到浴室的照片=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m25027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