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9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今天要啟程去澳洲,早上大約10點到機場,結果捷星櫃台要10:45才開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排隊的人潮也越來越多,櫃檯開了之後,check in的速度算蠻快的,很快就輪到我

我只有一件行李要拖運,但是手提有三件,由於聽有坐過捷星學長說,被擋的機率應該不大,誰知道這天的地勤就是很龜毛..

要我把一些東西再拿去拖運,於是我只好去買了個箱子,再把一些東西送去拖運,還好我託運行李買了20公斤,沒超過,不用加錢

好不容易把行李都搞定,之後就跟爸媽道別,往出境檢查的地方去了,接下來的生活就要靠自己了!

DSC_4193

DSC_4197

(候機室)

DSC_4199

(登機門)

IMAG0374

 

通過檢查處,一路走到候機室,要坐這班機的人還不少,登機之後,幾乎全都坐滿,因為是小飛機,座位有點擁擠,我膝蓋會頂到前面= =

飛行3個小時之後便抵達大阪的關西國際機場,下機後要些坐機場捷運到主航廈去入境或轉機

DSC_4201  

(坐機場捷運去主航廈)

由於在桃機check in時,地勤是跟我說我要到關西國際機場再找捷星拿到凱恩斯的登機證

不過行李是直掛,所以不用擔心行李,只要再去拿登機證就好,於是我就順著指示往轉機的方向走

我覺得這邊轉機的只是不太明顯,轉機處只有一個小小的門進去,一不注意就會錯過,再檢查一次隨身行李之後就往航廈裡走

於是我就開始尋找捷星的櫃台要拿到凱恩斯的登機證,結果走來走去都只看到免稅店,連一家航空公司的櫃台都沒有 =口="

DSC_4202

DSC_4206  

(關西國際機場航廈)

走到詢問處去看,一張椅子擺在那邊,桌上放了支電話,沒半個人在…

於是我就看了看電子看板,看我的班機是在哪邊登機,就坐機場捷運到那個登機門那邊去,但是登機門那邊也是一個人都沒有,我又坐機場捷運回到主航廈

因為我在過安檢的時候偶然聽到在我後面的兩個人也是要跟我坐同一班機,於是我想說他們搞不好會知道要怎麼拿登機證

在主航廈裡尋覓一陣子之後終於找到他們囉!!~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上前詢問他們知不知道要怎麼拿登機證

他們說"我剛剛在詢問處用那支電話打去問,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只要登機前一個小時到登機門去坐check in拿登機證就可以了!”

我聽到十分驚訝,做了個不敢置信的表情,他們也看出我的不安,說:”我們也跟你一樣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不過他們都這樣說囉!~XD”

經過自我介紹之後我才知道他們是Steve和 Felicity,剛剛結束為期6周的旅行!~而且才剛從台灣坐火車環島結束,跟我坐同一班飛機到大阪的

他們是凱恩斯當地人,住在凱恩斯南方車程約半小時的Gordonvale小鎮,而我當然也厚臉皮的抓住這個機會,詢問他們許多關於凱恩斯當地跟澳洲的一些情況和資訊

Steve和 Felicity也毫不吝嗇地跟我分享了許多資訊和建議!~還說他有認識農場主人,可以幫我詢問看看能不能到她朋友那邊工作!!~真的是遇到貴人啊!!!

而且他們也都是學生物的!怎麼會這麼巧!我也很厚臉皮的把我拍的照片給他們看! Felicity還說她們在台灣的時候去爬山有看到藍腹鷴!我說你們真的很幸運啊!!!

到了登機前一個多小時的時候,我們就前往候機室去等候!然後當捷星的地勤一出現,在候機室要搭這班班機的旅客通通都一擁而上要去拿登機證XD 看來大家都是一樣的XD

DSC_4213

DSC_4211

(候機室) 

上飛機之後,接下來就是為期7個小時的飛行才到凱恩斯,這次坐的飛機比較大!!~膝蓋不會頂到,腳還可以伸長長!!~

本以為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沒想到一位小朋友精力十分旺盛,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哭 = =,都哭得比飛機飛行的聲音還大聲啦!!真的讓我完全睡不著…

arrow
arrow

    m25027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